MEDii

Ultra Pulse Co2 fractional Laser

私密無痕激光緊縮術


近年來,私密的保養逐漸被重視,尤其是影響兩性性福或造成性生活不適的陰道鬆弛問題更是備受關注。女性由於生產、肥胖、停經和老化影響,會造成骨盆腔裡的肌肉和韌帶嚴重受損、鬆弛,引起陰道鬆弛、漏尿狀況產生,往往影響兩性間的親密互動及感情維繫。
陰道鬆弛不但影響兩性間性生活不協調,甚至感情疏離,而漏尿問題更是造成生活的困擾。據調查顯示,80%產後婦女和90%的30歲以上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陰道鬆弛;而女性中每4人就有1個人有漏尿困擾,其中懷孕婦女更高達30%至50%的人有尿失禁困擾,因此,越來越多人尋求醫美療程來改善陰道鬆弛與漏尿的問題,增進雙方的親密度,再造幸福春天。

私密美形雷射 ● 治療原理

私密無痕雷射緊縮術是新式無傷口陰道緊縮術,是運用波長10600nm二氧化碳飛梭雷射結合360度點陣治療裝置,藉由在陰道內上皮細胞點陣治療,剝離衰老角質,刺激結締組織新生與修護,重塑黏膜細胞豐盈、濕潤及彈性度,使得尿道和膀胱上壁肌肉拉緊和收縮,達到緊實狀態,大大改善陰道鬆弛、漏尿及女性更年期內陰道壁上皮黏膜老化萎縮、乾澀與退化等問題,改善生理的困擾,提升女性的自信心,並為兩性的情感升溫。

私密無痕雷射緊縮術後,使陰道壁變緊實,改善了陰道鬆弛及漏尿問題。

程手術時間短(約10~20分鐘),不須麻醉,治療過程舒適安全,術後幾乎無恢復期短,居家無需特別照護,可代替賀爾蒙或藥物治療方式,且彌補傳統方式的弊端,是近年歐美、日韓女性熱愛的私密保養療程。



1. 可修復損傷和鬆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陰道緊實有彈性,改善漏尿問題
2. 可改善私密部位的暗沉問題,淨白柔嫩私密膚質
3. 不動刀、不需麻醉,快速簡便,療程舒適安全
4. 無疤無痕、幾乎無恢復期,居家照護方便簡單
5. 可改善私密乾燥等生理問題,可作為日常私密保養療程

  • 加速更新,修復細胞
  • 重整真皮層架構,改善醣化肌膚
  • 活躍膠原蛋白及纖維蛋白增生
  • 改善暗瘡疤痕,淡化暗瘡印
  • 明顯改善凹凸洞
  • 收細毛孔,減淡紋理
  • 改善皺紋、眼紋
  • 減退色斑
  • 改善鬆弛皮膚,增加皮膚彈性
  • Power 10W, 20W, 30W
    Pulse Energy 3mJ~300mJ
    Operation Mode
    Ultra Pulse Laser spot size:0.3mm~0.7mm
    Fractional Laser sopt size:30μm-120μm
    CW Laser sopt size:0.3mm~0.7mm
    1~10W, 1-20W, 1-30W Average Power
    Operation Mode ⇒ Fractional Mode Dynamic Mode(Array, Random)
    Lesion Depth AI Type 1500μm(Max 2000μm
    Spot Density 0.1~2mm
    Scan Area Size 3x3~20x20(Adjustable)
    Scan Area Shape Square,Circle(Octagon)
    Guide Type Normal(5mm, 20mm)
    Control Panel Touch Screen(8 Inches)
    Aiming Beam Diode Laser Beam 650nm(Light Adjustable)
    Laser Delivery 7-Joint 7-Mirror Articulated Arm
    Input Voltage 220VAC
    Weight 50Kg
    Dimensions Dynamic Mode(Array, Random)

    歡迎預約試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