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i

Aroma II Grand

激光脫毛是利用激光波長能量破壞毛囊內的黑色素,從而令毛髮不能再生出,持久性近乎永久。接受重複的激光脫毛後,毛囊一般都不會再生出毛髮,除非免疫系統或內分泌出現問題,否則不會再在激光脫毛的部位長出毛髮。即使偶有毛髮,都是變得稀疏、幼小而淺色,在市面上眾多的脫毛方法中最為可靠有效。

配合藍寶石冷凍槍頭,能同步輸出激光及發放冷凍效果,緊貼皮膚使局部表皮肌膚保持在​4℃低溫,大大舒緩脫毛時的不適感,及防止出現敏感和燒焦情況,安全高效。

Light Source DIODE(stacks)
Wavelenght 808 nm
Fluence 1-100
Interval 1.0mm - 1.8mm
Cartridge 1.5mm / 3.0mm / 4.5mm / 8.0mm(Body) / 13.0mm(Body)
Shot length 30mm(full length), 15mm(Half length)
Dimension 350X549X1027mm(W x D x H)
Weight 45Kg

歡迎預約試機